AD110.com - 快乐分享 - 中国广告 品牌 设计 环境 建筑 摄影 创意 策划 多媒体 Flash 网页 美术 油画 国画 素描 3D CG 动漫 卡通上网搜索导航与出色作品欣赏及商务平台 找我所需 出色人物和作品推荐 aLife-生活,读书,设计,做创意 i-我的日程表
■ ad110·aLife - 资讯 生活 读书 作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创建主题文章
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-AD110·aLife
文: 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已阅:13524 / 回复:25
_

一直没有独立Logo的中国证监会日前启用了新Logo,不过这个由三个红色三角构成的Logo却遭到了股民铺天盖地的调侃,不少股民表示,这分明是“连环套”。

在16日的国际证监会组织第37届年会上,中国证监会Logo首次亮相。这个由三个红色三角构成的一个公字图案,代表着“公开、公正、公平”的“三公”原则。

不过,新Logo昨天引来网友热议。微博大部分人称,证监会新标就是三套车,主板套、中小板套、创业板套,环环相套。还有网友担心,“这一Logo设计的环环相套,不管怎么绕来绕去,都是在证监会这里打转转,不会三辈子都解不了吧?”

还有眼尖的网友指出,“证监会新Logo与一家波兰公司Logo除颜色不同外,图案完全一致。”此外,福建省三信集团企业Logo也与证监会新Logo大同小异。

此外,该标识由北京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所设计。

-

  AD110·aLife 会员个性签名
aLife 管理员,此帐号由ZhangZ、Michelle两位负责
作者:ad110 (2012-5-18 2:07:02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 楼
北京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-东道嘛!
作者:118.122.91.* (2012-5-18 7:04:20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 楼
我之前跟你们建议过,你们作为媒体网站,不要在文字中加上容易引起歧义的个人观点;
“该标识由北京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所设计。” 就是这句话!
什么叫声誉不太好?这种小肚鸡肠的言论不是一个专业网站说能说出的。

之前一直觉得ad110比较专业的,而且很有特色,所以常来浏览。所以望您们能接受我的建议,做的更专业,跟强大!你们的未来是美好的!

ps:我不是来自你们所谓的声誉不太好的公司。

-----
管理员答复:
谢谢你的意见,确实,如楼下所说,我们并不希望把 AD110.com 办成《人民日报》!媒体必须有自己的观点和倾向,否则就不成媒体,是《人民日报》,那叫喉舌!我们不赞成你的观点,但希望大家可以言论自由!

作者:123.118.146.* (2012-5-18 10:38:24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3 楼
楼上说的确实,作为媒体应该保持中立,不宜轻易说出“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所设计”这种有预设立场的话。可以看看另一家媒体标志共和国的做法,用叙述的方式记录这个事情,而且质疑方和回应方两边的声音都有,这样作为第三方才比较客观。

-----
管理员答复:
如果所有问题都所谓的中立,奉承中国人所谓的中庸之道,那么这个社会必是一个毫无活力且无创新的社会,中国当前即是如此,所有媒体都成为某部分利益集团的喉舌的时候,必定是非常可怕的,此外,如果 AD110.com 如你希望的像某家、如此、之类,那么, AD110.com 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性,你说呢?

作者:219.135.195.* (2012-5-18 14:45:06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4 楼
2楼,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坚决捍卫你表达的权利!ad110不强大,也不专业,媒体是人办的的,那么有人肯定就有各自观点,不要教条,也不要权威,ad110就是要把自己的观点也说出来!New York Times 这么强悍的媒体每天都有各派骂战文章,请不要老是以《人民日报》或《北京日报》的角度和方式来看待问题,此外,ad110从来不把自己当着是媒体,充其量是个八卦网站。


-----
管理员答复:
亲,正如你所说“我不同意你的观点,但是我坚决捍卫你表达的权利!”,并且我真的同意你的部分观点,但是你冒充我们说话,这似乎不够真诚,需要说明的是:我们不是八卦网站!

作者:113.109.22.* (2012-5-19 1:21:34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5 楼
看图 说事   行自己的做事风格 何必在乎那么多无意义的流言蜚语, 我跟希望百家争鸣
作者:163.125.83.* (2012-5-19 3:24:45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6 楼
老是 整些这么老套的东西 架在我们自己的脖子上 一点意义都没有
作者:163.125.83.* (2012-5-19 3:26:27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回复 3楼: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7 楼
你们把中立等同于中庸确实是匪夷所思,事实上这件事情已经被你们未审先判了,按照你要有态度的说法,建议标题改成“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被无耻公司剽窃!还是撞车?”。如果东道有抄固然恭喜你骂对了,如果没抄希望能道歉。
作者:218.20.241.* (2012-5-19 11:21:11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8 楼
如果真像你们所言
谢谢你的意见,确实,如楼下所说,我们并不希望把 ad办成《人民日报》!媒体必须有自己的观点和倾向,否则就不成媒体,是《人民日报》,那叫喉舌!我们不赞成你的观点,但希望大家可以言论自由!
为何你们在设置评论窗口时
什么要求数字
什么要求言谈
基本什么都发不了
假亦真时真亦假
与东道无关
作者:123.122.80.* (2012-5-19 16:21:19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9 楼
楼上说的确实,作为媒体应该保持中立,不宜轻易说出“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所设计”这种有预设立场的话。用叙述的方式记录这个事情,而且质疑方和回应方两边的声音都有,这样作为第三方才比较客观。

完全同意 因为媒体就具有一定的导向性
你们应该摆清自己的位置

编辑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要跟得上
不然这个网站就山寨了

作者:123.122.80.* (2012-5-19 16:26:13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1 楼
從以上部分言者感受,在沒有媒體的區域長大的人那是多麼的可怕(請不要認為中國有媒體,那是宣傳機器而已),固步自封,認為自己是皇帝,開放自由國度的媒體的職責是:發掘、曝光、圍毆、呐喊、批判、大罵!媒體可以用公共的眼觀審判你、圍毆你、曝光你,哪怕是你總統或議會主席,無不列外!媒體最大的作用在於"說、寫、批判、監督",政府作為服務者負責跟進和解決,並執行。

甚至有人在這裡說素質,這猶如井底之蛙嘲笑天空傲翔的老鷹,那般可笑!

作者:64.191.77.* (2012-5-20 4:01:12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2 楼
这个LOGO的负形里有个骷髅呀
作者:124.205.240.* (2012-5-20 10:55:59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3 楼
能在logo中看出负形骷髅的人不简单;能在logo中看出负形骷髅的又讲出来的人更不简单;能在logo中看出负形骷髅的又讲出来的并在AD110留言的人更更不简单;由于你冒犯了骷髅,划破了天机,你将被骷髅无情的带走,即使你不被骷髅带走,你也将被AD110带走!
作者:59.33.44.* (2012-5-21 0:44:44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4 楼
这么热闹呢。这里。。。。。。天气热。大家火气小点,更加会干净环境。。。
但我觉得这文章的标题没什么问题,很正常。

但:“该标识由北京一家在业界声誉并不是太好的设计公司所设计”。这句话确实是有点过了,虽然没指定指明是那一间公司。

路过⋯⋯

作者:loby1982 (2012-5-21 5:27:26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5 楼
撞车 那都有
抄袭 也那都有
没有什么理由去辩解的  树大招风  如果自身做好了  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了
作者:124.126.149.* (2012-5-22 1:52:17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回复 11楼: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6 楼
明显帝国主义国家思想
作者:58.61.113.* (2012-5-23 1:18:40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7 楼
支持ad110!
鄙视抄了还忽悠!
作者:14.153.68.* (2012-5-23 1:21:21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8 楼
这么明显怎么可能是撞车捏,不是眼瞎的人都看得出来的,敢说你看不出来?

做了这事情的人真是缺心。

作者:14.153.68.* (2012-5-23 1:25:52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19 楼
和优酷比起来 你们差远了 起码人家还会发布些真实的视屏 而你们呢 好意思说人们日报是国家的口舌
全面抵制AD110
作者:123.122.94.* (2012-5-24 15:52:11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0 楼
抵制个屁啊,AD110就有人说了真话,就引来这么多的口水!
作者:115.193.184.* (2012-5-30 6:59:30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1 楼
抵制,还来干么?? 滚~~
作者:122.198.133.* (2012-6-3 20:44:06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2 楼
抄人家LOGO已经就很无耻了,这样在业界会有好的声誉吗
作者:58.250.65.* (2012-6-4 16:53:22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3 楼
是严重“交通”事故没错
直接就说此标由东道设计,就行了
作者:180.154.196.* (2012-6-8 15:48:04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4 楼
这个LOGO好象是在创易网上完成中标的。
作者:180.168.169.* (2012-6-18 10:29:51)
Re:严重“交通”事故!中国证监会新标识剽窃还是撞车?
25 楼
直接就是抄袭,东道和正邦一样的,不注重出品质量,要是哪家上市公司用了这样的标志,在全球拓展业务的话,都不知道被国外知识产权杀到什么地步,设计行业基本上就是这样不负责任的公司和行为损坏整个设计行业,以至于不能长远健康发展
作者:183.39.217.* (2012-6-27 10:43:41)
赞助商: EOS 5D Mark II
当前总数:25 每页24条 当前1/2页 [1] [2 

转贴圣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回 复:

图 片 (登陆方可上传) :点击上传图片 单个文件300KB内,最佳尺寸为宽700 X 高不限
作 者:
您目前没有登陆,是匿名回复 登录 | 注册
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
[Ctrl] + [Enter]直接提交